王偉廷      海邊樂悠悠 

崇學國小五年三班  王偉廷

    

 

 

 

今天下午,我趁太陽下山時,拿起了早已準備好的泳具,準備出發去台南知名的黃金海岸,因為不久前,我便已和幾個朋友約好要一起去海邊玩。這時,我的心情開心的就好像太陽一樣,充滿了活力,且源源不絕。

到了海邊,我看見了藍藍的大海和金黃色的夕陽,在這種大熱天當中,這裡,是最能讓人消暑的好去處啊!不但有許多在賣冰淇淋的路邊攤,還可以趁著傍晚時分躺在冰冰涼涼的海水裡,如果運氣好的話,還可以看到成群的螃蟹們在沙灘上悠哉地爬來爬去呢!

我們在海邊遊玩的這段時間裡,我的兩位好友在沙灘上蓋城堡,還比賽抓螃蟹和海水裡的小生物,但最後,卻都空手而回。之後,我們便一同去買了香甜可口的冰淇淋和充滿著夏天氣息的可樂,到冰涼的海中浸泡著身子,邊享受這些美食,就這樣,開心地度過了一個令人難忘的下午。

只不過,快樂的時間總是短暫而迷人,當天空快要被黑夜籠罩的時候,我們才依依不捨地對著湛藍的海洋說了聲:「再見!」玩了一整個下午,讓我能夠增廣見聞,也使我很期待下次再和朋友們出去玩的時光。

102年8月11日刊登於臺灣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