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里)施宥宏    打瞌睡的經驗  

西港國小四年忠班  施宥宏

    

 

 

 

上數學課的時候我一直打瞌睡,因為昨天我有事,回家的時候已經很晚了,但是功課還沒寫完,所以我趕快寫,寫完的時候已經早上七點了,我只好吃完早餐以後就去上學了。

由於實在太累了,才上課五分鐘我的眼皮便快要閉上了,這時我伸出我的右手食指和拇指把眼皮撐開,眼前愈來愈小的老師又變大了。可是,過了不久我的眼皮又慢慢閉上,我又用手把他撐開,我努力打起精神,還有一位睡到一直點頭呢!好像聽得很懂似的!看他們睡得那麼舒服,我的瞌睡蟲又回來找我了,我終於不小心睡著了。

我夢到我來到了大海裡,有各式各樣的魚類令人目不暇給。忽然,一隻旗魚朝我衝過來,我嚇得連忙躲開,但牠一直追著我跑,我拚命的游,牠一直追,結果牠追上了我,朝我的額頭刺了一下去,我就被嚇醒了,睜開眼睛才發現是前面的同學正在拿筆戳我,我連忙抬頭看看講台,還好老師沒發現我睡著了,真是好險。

雖然沒被老師發現,但打瞌睡是不好的,所以我要早點把作業寫完,早點睡才不會在學校打瞌睡。

102年8月17日刊登於臺灣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