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里)林承鋒  日本迪士尼遊記  

麻豆國小四年戊班  林承鋒

    

 

三年前的暑假,我們隨著旅遊團一起去日本。我們一到機場,我和哥哥心情都開心得不得了,兩人像猴子一樣蹦蹦跳跳的。

我們一上了飛機就一路飛到東京機場,開始了迪士尼的探索之旅。我們一進入迪士尼樂園後,立刻見著了各式各樣的遊戲區。首先,我們先拍一張紀念照,代表我們曾來過這裡,拍完照以後我們就來到了「小小世界」,一進去映入眼簾便是又唱歌、又跳舞、又演奏的「小小人」,他們所唱的歌是十分動人的,一聽就覺得無比的舒服。

接下來,哥哥提議:「我們去雲霄飛車吧!」因此,大家就去坐雲霄飛車。我們一坐上了雲霄飛車,它就啟動了,上升是九十度,然後突然間下降是一百八十度,轉彎時,整個人感覺就要被甩了出去,一下飛車的時候,我全身還直發抖呢!

這次來到了迪士尼,可說是收穫滿行囊,我非常開心,我發現迪士尼是一個有趣又溫馨的遊樂園。

102年9月1日刊登於臺灣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