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里)鄭以威   心愛的腳踏車  

佳里國小四年五班   鄭以威

    

 

 

上個禮拜,爸爸幫我買了一台腳踏車,這台腳踏車是我考試第一名所得的獎勵品,對我來說具有重大的意義。

這台腳踏車是藍色的,夜間騎還會閃閃發光,看起來非常耀眼,還能變速,可以在騎的時候增減速度,比我以前的腳踏車更加好騎,而它的材質則是鋁合金,碰到水也不會生銹,功能真是齊全。

這台腳踏車對我非常重要,因為腳踏車是我主要的交通工具之一,去打桌球時,我都騎著我的寶貝腳踏車去上課;午餐時間,我也會騎著它出去買東西來吃,不但可以運動,也可以享受微風徐徐的吹拂臉頰的快感。我不開心的時候,只要騎著它出去兜風,心情就會變得開朗起來,全身上下都會很有力氣,能做很多我未做完的事情,所以我和弟弟常常在巷子裡騎腳踏車,放鬆心情。

我要好好的珍惜這台腳踏車,不讓它在外面受到任何的風吹雨淋,不讓它骯髒、毀損,希望它可以永遠在我的身邊。

102年9月6日刊登於臺灣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