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里)黃虹禎      墾丁記趣 

麻豆國小六年美班   黃虹禎

      

 

 

暑假期間,爸爸、媽媽邀了阿姨、舅舅們一起去墾丁的白沙灣海岸。我們是為了體驗在那兒的露營,因為在網路上觀看顧客們的評價都說不錯,我們也想在那兒留下美好的回憶,於是便前往去一探究竟。

 到了白沙灣,我們定下了營位便搭起了帳篷,我們小孩則迫不及待的想要趕快到那潔白的沙灘。不遠處隱約可以聽到那頑皮的海浪逗得人們哈哈大笑,我們在準備就緒後像匹野馬的跑進了那大海的懷抱,我試著先摸摸海水,好像碰到了冰涼的冰棒一樣呢!走到了深一些的地方蹲了下來,海水吹打在我的臉上,舒服極了!不一會兒,有人大喊著:「打水仗的時間到了!」大家連忙衝了過去,水仗大戰開始了,我們玩得不亦樂乎,直到爸媽來,才肯結束戰爭。

 到了晚上,我享受著夜晚的寧靜。輕快的大自然樂曲在耳旁響起,我躺在躺椅上看著滿天星斗,眼睛離不開那美麗的景象,風一陣陣的吹來,感覺就像在開春天的舞會呢!不遠處的海浪聲顯得格外清脆,草叢間,昆蟲的叫聲猶如在訴說著牠們的故事,樹上的鳥兒則聆聽著牠們的趣事,是最捧場的觀眾;月亮在天空照耀著大地,像一顆會發亮的銀珠呢!

俗話說:「讀萬卷書,行萬里路。」我真希望可以去更多的地方,看到更美的風景,墾丁真的給了我一趟美好的旅程。

102年9月8日刊登於臺灣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