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禎益-崇明       外星之旅

忠義國小三年五班     張禎益

 

 

 

有一天,我在公園裡玩遊戲,突然有一個不明物體向我迎面飛來,我睜大雙眼仔細一看,「什麼 ! 什麼 ! 是飛碟嗎?」我大為驚嘆地說。接著這不明物體的門打開,走出了一對外星人夫婦,他們說:「請你到我家作客吧 !」之後,驚魂未定的我便跟著他們一同到「土豆星」。

我跟外星夫婦到了土豆星,發現他們長的好高,大約快二百八十公分,這不盡讓我聯想到了「傑克與巨人」的故事。而他們的皮膚是深藍色的、眼睛是綠色的、臉是橢圓形的,長相跟人類根本天壤之別啊!此外,土豆星上家家戶戶的房子都有一百層樓高,主要的大樓更是有好幾千樓高。而且,土豆星的車子好奇怪,竟然是飄浮在空中,好像戰鬥機一樣,道路上車水馬龍,真是熱鬧呀!不久,我終於來到這對外星夫婦的家。

到了外星人夫婦家後,我一看,發現他們的椅子好奇怪,全部都漂浮在半空。更神奇的是,我一坐上去,椅子便開始為我按摩。接下來,我按了衣櫃的按鈕,衣櫃一打開,裏頭竟然是金光閃閃的裝甲頭盔,過了一會我才恍然大悟,原來這是他們的衣服。之後,他們拿了一盤東西給我吃。土豆星球的水是黑色的,我喝一口,發現好像是可樂,非常好喝,感覺真是幸福呀!後來,外星夫婦叫我出去,他們說:「我要教你開車。」

於是,我們就到公共停車場。剛開始練習時,我完全沒有前進,慢慢的我開始抓到訣竅了,也開得愈來愈愉快。不久後,我看了時間,已經不早了,看電影的時間快到了,於是,我便請他們送我回家。

這次的旅行,讓我非常驚豔,也讓我學習到,世界上沒有不可能的事,我以前都不相信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真希望下次能再去一次土豆星。

102年9月7日刊登於臺灣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