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永福國小二年三班   黃暐喆

 

我叫黃暐喆,今年七歲,就讀永福國小二年三班。我有一個小小的鼻子,嗅覺卻異常的靈敏。

我在學校最喜歡上數學課,因為我的數學成績很好。而且由於成績優異,讓我通過了提早入學的測驗,資優班成績九十九點九分,爸媽還因此給了我一個叫「外星人」的外號,數學真是我的最愛啊!

我沒有兄弟姊妹,但是我覺得一個人還是很快樂呢!因為沒有人跟我搶玩具、沒有人跟我搶電動、沒有人跟我分食物,我要謝謝爸媽給我滿滿的愛。

我長大以後想要當足球國手,因為足球是我最拿手的運動,再加上國家選手可以賺好多錢,真是一舉兩得呢!

102年9月8日刊登於中華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