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擇勛   夏天裡的快樂

賢北國小二年五班     王擇勛

 

 

 

「唧……」蟬聲唧唧,它告訴我,夏天已經到了。一想到夏天可以吹冷氣、吃冰、游泳……,我就高興得心花朵朵開。

在火傘高張的夏日裡,最享受的事情莫過於吹冷氣了。逃離太陽的魔掌,走進冷氣房,好像從沙漠到了北極,而我就是一隻快樂的北極熊。在冷氣房裡一邊看電視,一邊吃著入口即化的冰淇淋,真是快樂似神仙,就算外面有十個太陽,我也不怕!

在豔陽高照的夏日裡,最開心的事情是游泳。跳進水裡時,就好像一塊火紅的木炭被丟進水裡,「嘶!」的一聲,暑氣全消。我就像魚兒一樣快樂的遊著,感受如魚得水般的舒適。

夏天也是蓮花盛開的季節,爺爺會帶我到白河賞蓮。看著蓮花田裡一朵朵蓮花隨風搖曳,晶瑩剔透的露珠在荷葉上滾動,這樣的美景令人心曠神怡。

夏天是個歡樂的季節,也是充滿活力的季節,可以盡情的吹冷氣、吃冰、游泳……真是過癮哪!我希望夏天可以慢一點離開,讓我多享受夏天裡的樂趣。

102年8月20日刊登於華聲通訊172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