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芷榕    尷尬的一天

永福國小四年四班   梁芷榕

 

 

 

帶著好心情上學的我,今天卻發生了超級尷尬的事情,天啊!這真是太恐怖了,想到早上和下午的事情,啊!好丟臉啊!我再也不想再想起那些事情了!

今天,我帶著書包,走進教室,迎接一個禮拜上學的最後一天,期待開開心心上完課後可以快點回家。第一節下課了,我很無聊,突然,我在走廊遠遠的好像看到我的同學葉巧蓉,我大聲的叫她:「葉巧蓉!葉巧蓉!」但是,她完全不理我,我再仔細一看,天啊!她不是葉巧蓉,是我不認識的人,我往教室一看,哇!巧蓉就在教室裡,我還在走廊大叫她的名字,我認錯人了。全班看著我都不禁大笑起來,我覺得好尷尬,好想找個洞快點躲起來,不想聽到他們的笑聲。

下午,上體育課要打躲避球,男生一隊女生一隊,「嗶!」比賽開始,打了一陣子之後,男生接到球,往女生這邊丟過來,危急之下,我突然踩到一片葉子,「哇!」我大叫一聲,跌個狗吃屎,而且還「碰!」一聲!中彈出局,只聽到全場爆笑,天啊!我今天怎麼會這麼慘。不只認錯人還在大家面前跌個狗吃屎,好希望這一切都是夢,可以消除他們的記憶。

我希望下次不要再有這種經驗了,也希望班上的同學可以不要記得我的糗樣,我也不想再記得今天這些尷尬的事情了。

102年11月9日刊登於華聲通訊173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