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騏安    大隊接力

崇明國小五年雙語班   劉騏安

 

 

 

運動會的日子要到了,幾個禮拜前我們的體育課已加緊練跑大隊接力了,今天我們要和最厲害的四年一班比賽。

「砰!」起跑槍聲響起,我們班用飛快的速度往前衝。剛開始,對手稍微領先,但我們還是自信滿滿。眼看我們越跑越快,跟對手的距離也越來越近,終於超越了他們了!同學們開心得跳了起來,因為得意忘形,忘了若有一個人站起來,成績就要被加五秒,結果總共被加了十秒…

這時,我們臉上的笑容不見了,瞪著剛剛站起來的那兩個人,也就是倒數兩棒。我用凶猛的眼神對著他們說:「你們兩個等一下最好跑快點!」他們緊張的點點頭。終於輪到他們上場,第十九棒用盡全力衝刺,一不小心,鞋子飛出去了,對手跑過來時沒有注意,被鞋子絆倒,他坐在操場上不甘心的大哭。趁著空檔,我們班用最快的速度衝到終點,拿到了全四年級的第一名。

這次的比賽真是讓我覺得好氣又好笑,真感謝第十九棒的鞋子,沒想到他的鞋子讓我們班取得了勝利。

102年9月8日刊登於中華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