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貝  

高雄市茄萣國小三年一班   蘇筱筑

 

我的寶貝形狀圓圓的,穿著黑黑的衣服,名字叫做小黑豬,可以放手機和電話,但因為它們已經有自己的「座位」,所以小黑豬就變成我的娃娃了。

小黑豬是鄰居送的,因為鄰居的孩子長大了,用不到,於是就送給我們。剛開始,我、大姐和小妹都搶著抱它,但由於我的名字裡有個「筑」字,念起來很像豬,所以小黑豬就變成我的了!我得到小黑豬很高興,也感謝大姐和小妹把小黑豬讓給我,我要再次跟她們說聲:「謝謝!」

我每天都會把它拿出來玩一玩、抱一抱,大姐、小妹都說它好可愛。我本來想把小黑豬帶去學校給我的好朋友看,但是媽媽說:「不行!帶去學校回來後還要再洗一次,我洗妳們的衣服就很累了,哪有工夫洗妳的小黑豬?」我聽了心裡有點難過,不過我把小黑豬的樣子畫出來,朋友看了都異口同聲的說:「好可愛喔!」讓我十分得意。

我每天都會定時幫小黑豬洗澡,每當它掉到地板上,我也會馬上把它拍乾淨。小黑豬讓我的生活增加了很多的樂趣,它是我的寶貝!

102年9月16日刊登於臺灣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