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亮旭     毛巾寶貝

大光國小五年三班  沈亮旭

    

 

我的寶貝是一條毛巾,別人可能會覺得那只是一條又舊又髒的毛巾,但是對我而言,它卻是一條從小陪我長大的心肝寶貝,而且它的歷史有二十年之久,連差我八歲的大哥也抱過,對我來說,它已經是「古董級」的寶貝了,它的上面有顯眼的英文字母,還有可愛的小狗圖案,摸起來很柔順。

小時候,我總是開心的叫媽媽聞一下它香不香時,媽媽都會說很香,但是時間久了,我長大了,它也變得更舊了,當我再次問媽媽它香不香時,媽媽卻笑著叫我把它拿開,雖然我知道媽媽只是在跟我開玩笑,但是在我的內心深處,還是悄悄的受了傷,因為我不希望自己的寶貝被嫌棄。

有一次,我早上起床,正想著這兩天美好的假期要做什麼事情的時候,轉頭卻發現一樣最重要的東西不見了!那就是我的小毛巾,我開始翻箱倒櫃的找,心想:「要是沒有它,誰來陪我睡覺?要是沒有它,我該怎麼辦?……」光是用想的,我就快要緊張死了,就在我最緊張的時候,爸爸走了過來,並告訴我毛巾正在洗衣機裡,那一刻,我心中的大石頭彷彿從一O一大樓掉了下來,鬆了一口氣,經過這次的經驗,我再也不願讓毛巾離開我身邊了。

這個小毛巾是我最喜歡的東西,也是我的心肝寶貝,我希望它可以一直陪著我,直到我長大成人!

102年7月21日刊登於臺灣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