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  

博愛國小二年三班   陳世崵

 

學校舉辦運動會,我的心情開心地像一朵綻放的花朵,校門口放了許多花圈,校園裡插了許多旗子和氣球,司令台上也擺了一排排椅子,校園裡人山人海非常熱鬧。

八點舉行開幕典禮,校長、來賓上台致詞完後,第一個表演節目隆重登場──騎馬舞,看著表演的同學們扭動著腰,賣力的跳著舞,非常精采!接著是啦啦隊表演,他們穿著五彩繽紛的衣服,舞步非常整齊,大家看了都熱烈的鼓掌。

接著是大隊接力比賽開始了,「ㄅㄧㄤˋ !」槍聲一響,我們奮力往前跑,我追過一年二班,旁邊的觀眾都一直幫我加油鼓勵!最後我們班得到第二名,大家都歡呼得跳了起來,好高興哦!

運動會在下午四點結束,我得到一條毛巾和一張獎狀,今天真是開心。希望明年的運動會,我們會得到第一名。

102年9月27日刊登於臺灣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