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里)陳映臻     洗澡樂 

佳里國小三年八班  陳映臻

    

 

今天,我們上體育課,上完了體育課,我全身滿頭大汗著,我好想要回家洗澡,回家洗完再來學校上課。不久終於放學了,我開心的用衝的、大步的向前跑,一邊跑、一邊唱歌。

一開始,我先準備衣服,之後我拿起牙刷沾了一點點的水,又沾了牙膏擠呀擠,接著慢慢的刷再漱口。我再拿出毛巾沾水,在左右兩邊擦臉,之後我脫衣服拿起蓮蓬頭一沖,再用沐浴乳輕輕的按一下洗身體。洗完身體,我要洗頭,我會先洗頭髮的髮尾,洗完了我要沖了,我沖的一乾二淨。之後我先擦乾身體、穿衣服、吹頭髮。

洗澡很好玩,因為泡泡可以吹,可以用沐浴乳吹出泡泡。泡泡吹出是一顆透明的泡泡,泡泡一吹就破了,我ㄧ直吹泡泡就一直破了,有一次的時候,我吹出一顆大泡泡都不會破哦!

洗澡很好玩,因為可以吹出很大顆的泡泡,沐浴乳擠多一點,沾一點點的水,就會吹得很大顆,這樣很好玩,所以我最喜歡洗澡了。

102年9月25日刊登於臺灣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