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金吾      吃大餐

寶仁國小一年仁班   陳金吾

 

 

 

今天到學校時,老師正在發考卷,當考卷一發下來,我馬上翻開它,看到那大大的一百分,讓我十分得意。下課時,我坐上爸爸的車,馬上和爸爸說:「我今天英文終於考一百分!」爸爸笑咪咪的開著車帶我回家。回到家裡,爸爸馬上和家人說我得到一百分的好消息,大家覺得該好好慶祝一下,因此,爸爸就決定帶全家吃大餐。

爸爸帶我們去一家從來沒去過的高級牛排店,外面的裝潢金光閃閃,走進店裡,空間很大、燈光也很明亮,我們先選了一個舒服的位子,坐下後就開始點餐了。點完餐後,我們一邊享受舒適的用餐環境,一邊聊天,等餐點到來。過沒多久,服務生就把餐點一一送來,大家便開始享用。當大家正在享受美食,妹妹卻因為切牛排切得太用力,一不小心牛排就飛到服務生的口袋裡面,弄得全場都哈哈大笑,服務生趕緊把那塊牛排拿去廚房丟掉,真的好尷尬啊!

這裡的牛排鮮嫩多汁,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細嚼慢嚥的品嘗著,只有弟弟狼吞虎嚥,滿嘴都是番茄醬,真好笑!

今天吃了大餐,感覺十分開心。在車上,我就跟爸爸約定下次我要再考一百分,再去吃大餐,也謝謝爸爸。

102年9月29日刊登於中華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