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簡福助           我願

大成國中一年十一班   簡福助

 

 

 

妳喜歡笑聲,我願為妳化成一陣陣春風,把快樂、美好的笑聲吹向妳,讓你陶醉在其中,看著那笑聲拂過妳的臉龐,似乎,又帶下幾滴淚水。

妳喜歡藍天,我願為妳化成一隻擁有蓬鬆羽毛的老鷹,帶著妳翱翔天際,看看晴朗的藍天,摸摸柔軟的浮雲,最後,再帶著妳到黃昏的海岸,把那火紅的夕陽,分享成你我的喜悅。

妳喜歡快樂,我願為妳化成一本無限量的筆記本,把你所有開心的事記下來,空閒時,翻一翻,傷心時,也翻一翻。

妳討厭煩惱,這時我會帶著妳,到海邊玩一整天,最後,再把自己煩惱的事,寫在沙子上,讓海浪,帶著煩惱離去,享受著落日餘暉。

但終究,妳…還是要走了,身為妳的好朋友,只能對妳說:一路順風,有空再聯絡,這篇文章,是我要送給妳的,請妳一定要記著我,別忘了,我是妳永遠的「心理醫生」。

102年10月6日刊登於中華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