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里分校-邱子宸3      老鷹先生 

文元國小四年四班  邱子宸

 

 

 

「啊--啊--」正向我飛過來的,就是我最喜歡的動物──老鷹。

老鷹長得舊相忍者得飛鏢,牠非常兇,是肉食性動物。而且,牠和別的鳥類在個性、食性上都是不同的。鳥類大多都是吃小蟲子的,但老鷹卻連野狼都可以當成食物。我曾經在電腦上看過老鷹的影片,牠的速度很快,一下子就能追到獵物,非常厲害。在老鷹的巢裡,雌的老英負責在家裡照顧小孩,雄的老鷹則是負責到外面去找食物。

我喜歡老鷹,因為牠真的很酷!因為在速度上的優勢,讓牠可以輕鬆的抓到大型獵物。殂此之外,牠飛起來的樣子就像超人一樣,十分帥氣。

我希望老鷹不要那麼快瀕臨絕種,盼望大家能好好的保護牠,讓牠可以順利的繁衍下一代。因為老鷹真的是我最喜歡的動物了,所以我不希望牠在這個世界上消失。

102年10月3日刊登於臺灣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