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朱天欣假如我有哆啦A夢 

裕文國小三年七班  朱天欣

    

 

 

有一天,我在寫功課的時候,突然我的抽屜自動打開,跳出了一隻藍色的哆啦A夢,我非常驚訝,對哆啦A夢說:「你怎麼會來到我家呢?」哆啦A夢說:「我迷路了,不知不覺就來到你家了。」

我對哆啦A夢說:「我想要一個心想事成照相機和一枝神奇滿分筆,那兩樣法寶各有什麼功用呢?」哆啦A夢回答:「這枝滿分筆可以讓你考一百分,也可以自動幫你寫功課,只要你拿著心想事成照相機,把你要的東西拍下來,你的願望就能實現。」哇!令我躍躍欲試。

我突然想到明天要月考數學,於是我趕緊把神奇滿分筆放入書包的最內層,就去玩了。隔天老師一發下考卷,我把神奇滿分筆放在考卷上,神奇滿分筆幫我在考卷上寫了密密麻麻的答案。不久,老師發下考卷對全班說:「朱天欣是我們班的第一名,她每科都考一百分,請大家為她掌聲鼓勵。」回家後,我把考卷拿給媽媽看,媽媽說:「妳考得很好,我今天晚上要帶妳去逛夜市作為獎勵。」我在夜市打彈珠的時候,拿出哆啦A夢給我的心想事成照相機,把我想要的洋娃娃拍了下來,果然我打彈珠得到最高分,獲得了洋娃娃。

擁有了神奇滿分筆和心想事成照相機,我就不必為了考試而煩惱了,而且我心裡想的願望也都能實現,真是開心極了!擁有哆啦A夢真是幸運啊!

102年10月3日刊登於臺灣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