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鄭俐羚   驚人的消息 

東光國小六年十班    鄭俐羚

 

 

 

那天下課,我正在寫功課,班上的電話響了,護士阿姨說,班上有很多人因為打球受傷了,有七個人要立刻回家。我的朋友也受傷了,要回家休息,明天才能再來上學。

這時,我突然想到,如果她受傷了,那誰陪我玩,誰陪我走回家?許多好玩的事,她也都不能陪我一起做了。頓時,我感到非常難過,而且,她如果受傷得很嚴重,以後不管做任何事,都會不方便。此刻,我的腦海裡突然跑出一幅幅的畫面,越是想像著她受傷的模樣,心裡就越覺得難受,希望這些都只是一場夢,醒來就忘記了。

隔天,當我朋友來到學校以後,我急忙的問她:「妳還好嗎?身體還會不會痛?」她回答說:「我很好,身體也不會痛,但我覺得很奇怪,我只是不小心摔倒,腳瘀青而已,為什麼要回家休息呀?」我便和她說:「算了,沒關係,反正妳人沒事就好!」頓時,我們兩個人都笑了起來,而我也鬆了一口氣,原來,她很好,沒事。

在這次事件以後,我覺得打球時的運動傷害實在是太可怕了,因此,我在打球的時候也會特別小心,以免受傷而不能上學和朋友一起玩。

102年10月4日刊登於臺灣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