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里)黃世昱    我愛大自然

佳里國小三年六班     黃世昱

 

 

 

大自然是美麗的、快樂的、寧靜的。我愛的大自然在學校、天空和大海裡。

我來到學校。學校裡有大樹幫大家遮陽,它像一把大陽傘,也是每個人的好幫手。在學校裡,我看到了花草,聞到了花香,還看到蜜蜂與蝴蝶在吸花粉和花蜜,那美麗的景象,讓我好想拔一朵花回去送給媽媽。我又聽到鳥兒唱著「啾啾啾」,蟬兒喊著「唧唧唧」,好像在大合唱一樣。

我抬頭看一下雨後美麗的天空,繽紛的彩虹非常美麗,好像天邊的七彩帶,我好想把彩虹當成溜滑梯來玩。天空中的雲一直變幻不一樣的動物,像是兔子、馬、熊等,雲真像一位魔術師。

我走到蔚藍的海岸。一進去就看到黃金般的沙灘,沙灘的沙粒像是彼得潘的金粉,踩起來好軟、好舒服!接著我去玩沙,用沙子堆著城堡,不遠處的海上有幾隻魚跳起來,姿態十分優雅。

大自然是多采多姿的,來到大自然的懷抱,讓我感覺好快樂、好放鬆。

102年10月7日刊登於人間福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