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呂妡旎         家庭日 

永福國小二年四班  呂妡旎

 

 

 

今天是我們家一個月一次的「Family Day」,爸爸說要帶我們去吃大餐-牛排,爸爸事前就跟餐廳約了八點鐘吃飯,八點一到,我們全家準時來到餐廳。

我們一進餐廳,服務生很快地幫我們帶位到座位上,我抬頭一看,位子上方有一盞閃亮亮的水晶燈,餐廳裡撥著輕快的舞曲音樂,我覺得這裡的用餐氣氛好溫馨!不一會兒,服務生親切的問:「請問您要吃什麼東西?」我問媽媽可不可以吃菲力牛排,媽媽回答:「當然可以,今天是我們的Family Day呀!」

主餐到了,我看到鮮嫩多汁的菲力牛排就口水直流,牛排還淋上了蘑菇醬,香濃的滋味讓我很想大口大口的吃,我和妹妹吃得滿嘴都是,牛肉嫩到入口即化,實在太好吃了,讓我們吃得津津有味。

我好期待每一次的「Family Day」,總是有不一樣的驚喜,也是屬於我們家的共同約會時間,我要好好珍惜。

102年10月14日刊登於臺灣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