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里)邱御     四季之歌 

佳里國小三年九班  邱御

 

 

 

春天,所有的花草樹木都長出來了!花慢慢長出來,花瓣的顏色有紅、澄、黃、藍還有紫。樹本來是光禿禿的,現在長了綠色的頭髮,小鳥飛到樹枝上,開心的吱吱喳喳的唱歌,表示春天到了;許多小草都探出頭來,感覺春神好像來了。

夏天,我看到一片片大草原,就像鋪了綠色地毯一樣,很漂亮;顏色是淡綠色的,一大片的綠色,成了綠油油世界,如果草原變成黃色,那會好像它老了不好看。

秋天,所有的植物都變成咖啡色,樹葉的顏色像加拿大國旗中間的葉子一樣。夕陽的顏色是橘紅色或火紅色,後面的雲也變成橘色和紅色,這是我最喜歡的顏色,也是非常美的美景。冬天很多動物冬眠,小鳥也不敢出門。許多人穿厚重的毛衣、外套,有些人躲在被窩裡不敢出門,有些人喝熱茶,都是保暖的方法。

我喜歡秋天,因為秋天很涼快,而且夕陽也很美麗,我也喜歡葉子的火紅色、橘紅色,秋天真是太美了。

102年10月15日刊登於臺灣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