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里)黃冠穎    難忘的墾丁 

信義國小六年一班  黃冠穎

 

 

 

暑假時,爸爸、媽媽為了讓我們放鬆心情而有個難忘的暑假,決定帶我們去墾丁玩。我當然要把握這次機會,好好的玩,賣力的玩,瘋狂的玩。

到了墾丁,進飯店放好行李之後的第一件事,是奔向蔚藍的大海。換上泳褲跳進大海中游泳,自由式、蛙式通通展現出來,心情頓時變得好舒暢。我當下完完全全的將暑假作業等壓力通通拋到九霄雲外,渾然忘我的游泳,沉醉在游泳的樂趣中。大約游了兩個小時,爸爸才叫我們起來,我和弟弟又立刻在沙灘上玩起堆沙堡的遊戲。

我和弟弟比賽──看誰堆的沙堡比較高,我們拼命的堆,過了半小時完成啦!弟弟堆的迷你沙堡跟我的雄偉沙堡比起來,簡直是小巫見大巫呀!因此我得意的站起來,手指著弟弟沙堡哈哈大笑說:「哈哈哈!半個小時只堆這樣,還想跟我比什麼?再練個一百年吧!哈哈哈!」之後洋洋得意的找爸爸訴說過程,爸爸直接送我一句話:「要回飯店了,走吧!」瞧著一望無際的碧海藍天,我意猶未盡的回飯店。

回飯店時已經是下午五點了,看見父母在收拾行李,我想要在最後待的一小段時間內記下飯店的樣貌,如果以後還能夠再來墾丁,我仍然熟悉飯店的一切,於是把整個飯店逛了兩遍,回家時依依不捨的向飯店說再見。

這次的旅遊我過得非常快樂,只可惜明年暑假我不能去墾丁了,因為我要升國中了。唉!真可惜呀!

102年10月20日刊登於臺灣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