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呂妡旎         吃牛排 

永福國小二年四班  呂妡旎

 

 

 

 

今天月考成績一公佈,我好興奮喔!我的國語考了一百分耶~一回家,爸媽聽我這麼一說,他們也都好開心,最後爸爸提議要帶我們全家一起去慶祝,我和妹妹趕緊換上漂亮的衣服,爸爸就開車載我們去吃牛排大餐了。

一到餐廳門口,哇!這間餐廳外觀佈置得金碧輝煌,走進去一看,每個人的餐桌上都擺著漂亮的玫瑰花,我還聽見美妙輕快的音樂,不一會兒服務生就過來問我們要吃什麼?我和媽媽點了一份菲力牛排,妹妹和爸爸也點了一份重量級的德國豬腳,我好期待喔!

服務生把熱騰騰的牛排放在我的桌上,我大口大口的吃,吃到一半,我看到隔壁桌的小朋友在切牛排,切得好吃力,但他的牛排好像切不斷一樣,這時,萬萬沒想到牛排竟飛到妹妹的臉上,現場的人笑到人仰馬翻,妹妹覺得好委屈,但又很好笑,我覺得今天真有趣,除了店裡面的牛排好吃之外,還發生了這麼好笑又好糗的事,不過,我們都希望下次還可以再去品嚐美食。

102年10月28日刊登於臺灣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