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沈品萱(崇明)           遠眺      

忠義國小四年一班   沈品萱

 

 

 

我在山上遠眺,看到彎彎曲曲的山路,那些山路像一條蛇,而車子,就像爬在蛇身上的小蟲子,山路也像一條圍巾,把山與山緊緊的綁在一起呢!可是繞了太多圈,所以山爺爺好像面紅耳赤的在說:「不要再繞了,我快被勒死了啦!」山路卻沒有回答。

我在一零一大樓上遠眺,爬上第一百零一層,從上面往下看,看到一間一間的房子,房子像積木一樣,真是有趣。站在這兒遠眺,可以看見更不一樣的天空,我看到一朵白雲,那朵白雲長得很像美麗、溫柔的老師,又彷彿像好吃的棉花糖,棉花糖他像在對我說:「快來吃我啊!」讓我忍不住想伸手抓一把起來吃呢!

我在飛機上遠眺,隔著窗戶往下看,每個人都快變成螞蟻般的大小了!飛機已經飛到雲層中,慢慢的,也看不見地上的東西,只看到熱呼呼的太陽,太陽好似火球,照亮大地,跟我說:「我很燙,不要靠近我喔!」

遠眺讓我心情變好,遠眺讓我呼吸到新鮮的空氣,遠眺讓我增廣見聞,遠眺真棒!

                             102年11月10日刊登於中華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