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鼎鈞(長榮)  最棒的生日派對 

勝利國小四年三班  林鼎鈞

 

 

 

「喔!喔!偶吧江南STYLE。」生日派對已經隨著音樂的響起,逐漸慢慢的進入尾聲,今天在生日派對所發生的趣事,一一浮現在我的眼前。

今天是我一年一度的生日派對,早上七點就自動跳了起來,跑到爸媽的房間大叫:「爸、媽起床了,今天是我生日,記得要買我的生日禮物喔!」。到了下午,我的生日派對跟著愉快的音樂聲上場,首先,由阿公所帶來的笑話揭開了序幕,阿公的笑話十分有趣,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接著,姊姊所帶來的才藝表演也是精彩連連,讓大家拍手叫好,最後,弟弟的壓軸好戲:「江南STYLE」終於出現了,弟弟一邊跳著現在最紅的韓國歌曲──江南STYLE,一邊唱著生日快樂歌,把整個會場氣氛炒熱起來,他們所帶來的表演,讓現場觀眾HI翻天了!

在才藝表演結束的同時,媽媽端出她的拿手菜「牛排」,她特別使用上等的牛肉,淋上特別調製的醬料,讓整個牛肉的口感變得更軟嫩好吃,在我們享用完媽媽精心烹煮的牛排大餐之後,要切蛋糕了。依照慣例,我要先許三個願望,第一個願望:「希望我們全家人都能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長命百歲。」

第二個願望:「我希望考試順利」,而第三個願望則默默許在心裡。等我們一起享用過美味又可口的蛋糕後,總算可以拆開禮物了,哇!竟然是我夢寐以求的手套,我高興得跳了起來。

「喂 ,鼎鈞,幫忙收拾碗盤了。」媽媽的叫聲把我從回憶中喚醒過來,但是,生日那天,我們玩到很晚才依依不捨的上床睡覺,而那天的情景依然讓我回味不絕啊!

102年11月5日刊登於臺灣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