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李鈺媗            享受音樂 

高雄市茄萣國小五年愛班  李鈺媗

 

 

 

這次月考我考了第一名,我很開心,於是跑回房間拿起我的MP3起來聽。

我先開了冷氣,接著躺在床上,享受音樂帶來的快感,我的腳跟著音樂打起節拍,嘴巴也跟著唱起歌來。這首歌的歌詞和節拍非常的快,所以我的腳還差點抽筋,舌頭還差一點就打結了呢!這首歌即將進入尾聲時,風格是有點抒情的,和前面那有點搖滾的感覺不同,聽到這哩,我閉上眼睛,享受歌詞帶來的意境,我彷彿好像聞到空氣中的香氣。

我又放了另外一首歌,這首歌完完全全是抒情的曲調,我能幻想到歌詞裡的感覺,是一個女生有一對翅膀,在那邊自由的飛來飛去,音樂停止了,我的嘴巴也停止了,我的幻想也跟著停下來了,我非常喜歡這首歌,我也曾經想過我有一對隱形的翅膀,再天空飛來飛去,低下頭看著地上的那種感覺,隨著歌曲,我幻想用那一對翅膀帶我飛翔到世界各地去遊玩。

聽音樂是一件很快樂很享受的事,在音樂之中,我感覺的到作者在寫這首歌的意境、感情,希望我下次還可以聽到好聽的歌曲,再次享受音樂的美妙。

102年11月15日刊登於臺灣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