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挨罵

和順國小二年四班   吳彥鋒

 

今天吃完午餐,去冰箱拿果汁時,因為一面看著電視,不小心被桌腳絆倒,果汁因此翻倒,媽媽邊擦地板邊臭罵我一頓。

媽媽手插著腰,生氣的罵我:「做事要小心一點,知道嗎?老是心不在焉的,昨天才弄破一個水杯,今天又翻倒了果汁,你喔……」我頭低低的對媽媽說:「對不起!」。媽媽又跟我說:「一定要改過,以後不能再犯」我小聲地回答:「我一定不會再犯了。」

最後媽媽安慰我說:「沒關係,只要你答應下次不要一心二用,我就再買一杯果汁給你喝。」我以後一定凡事小心,不能再挨罵了。

102年11月17日刊登於中華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