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里分校-施俞妗004  讓我說說自己

麻豆國小五年美班   施俞妗

 

 

我是天生樂天派,個性很活潑,就算到了陌生的地方,身邊都是陌生人,我也好像跟他們認識很久一樣,可以開心的打招呼,甚至活蹦亂跳。因此,結交新朋友對我來說,實在太容易了。

我的優點是熱心助人。每當看到同學課業上有什麼不會的題目,我會認真的教他。我還有一個優點,就是不會和別人計較,如果有人跟我借筆沒有馬上還我,我也不會因此而不再借他,而只要別人是開心的還我筆,我也覺得很高興。

人有優點,當然也會有缺點。我的缺點就是寫功課的時候總是不專心,邊玩邊寫的結果,常常就是一則短短的日記,我要寫超過一小時。隨著年齡增加和課業的壓力,我更發現,三項功課我竟然要花五小時以上!是該好好檢討並改進了。

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但我仍期許自己,優點一定要好好的保持,缺點則要改進,讓自己可以愈來愈好。

102年11月20日刊登於人間福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