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彭顯閎             老師發威了

高雄市茄定區成功國小三年忠班  彭顯閎

 

 

 

老師是一位非常好的人,但是他一生氣,就像一隻母老虎一樣兇。她第一次會先警告我們,但第二次就不一樣了,會嚴厲的訓斥我們並且罰抄課文一次,不過還好我們老師不會打人。

有一次,我發現坐在我隔壁的小明他往抽屜裡摸來摸去,鬼鬼祟祟的,如果是下課也就算了,現在是上課時間,他還趁老師轉身寫字的時候,在後面把手舉得高高的,揮來揮去,老師覺得不對勁,就轉身來,發現小明把手舉得高高的,且揮來揮去,好像有問題,老師就問他:「小明,你有什麼問題?」,小明這才發現老師在叫他,小明小聲的回答:「沒…沒事。」

等老師轉身回去寫字,小明又開始搞怪,他摺了一架紙飛機,並且二話不說的就射了出去,紙飛機往老師飛了過去,「啪!」的一聲,打中了老師,老師氣得渾身發抖,慢慢的轉過身來,大叫:「誰做的?」全班指著小明,小明嚇得兩腿發軟、驚慌失措,老師馬上板起臉孔嚴厲的說:「罰你抄課文十次!」,小明聽了才後悔的大叫:「老師對不起!我以後不敢了啦!」

我覺得小明如果不要太頑皮就不會被罰了,希望小明可以學乖一點,別再惹怒老師了!

102年11月16日刊登於臺灣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