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復興國小三年五班
姓名:洪葦

  「叮噹!我回來了。」聽到媽媽的聲音,我馬上「飛」過去抱住媽媽,我看到媽咪一臉很疲倦的表情,看了很難過。

  到了飯桌,我看到媽媽煮了美味又可口的佳餚不禁食指大動,奶敎看到了便說:「那來的小老鼠?」媽媽聽到了也笑一笑,吃完飯後媽媽就上樓去讀書、批改作文簿和社會習作,也要叮嚀我的作業和我課業進度,真是辛苦,有時還要教姐姐數學。

  有一次,我已經準備上床睡覺了,但是媽咪的作文簿已堆積如山了,我看而很想幫媽咪改,可是我又不知道這裡順不順、那裡通不通,我好恨我自己為什麼不快點長大,為什麼我這麼晚才出生,我真是又後悔又恨,我甚至有一次媽媽還批改到生病呢!我看到了便拿一條熱毛巾給媽媽擦擦臉,讓媽媽暖和些。

  我想對媽說:「謝謝您每天都犧牲你的睡眠時間來改作文、社會習作,您真是偉大,謝謝您每天陪我和姐姐複習、寫作業,我覺得您真是太偉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