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徐銘佑
學校:安平國小二年六班


  今天是我們安平國小開學的日子,我很開心,因為可以看見好久不見的同學。我還跟同學聊了暑假去哪裡玩,我們聊得很高興。

  我們從原本的教室換到新的教室,新教室在一樓,這裡又大又很漂亮,我的位子坐在第二排第二個,我非常喜歡我的新位子。我們最後一節上課要大掃除,我的工作是拖地,我很認真的拖地,打掃完後,教室變得一乾二淨。

  老師開始檢查暑假作業了,有寫完暑假作業的小朋友,老師說他們很棒;沒有寫完暑假作業的小朋友,老師叫他們重寫一本,我有寫完暑假作業,老師也說我很棒。

  老師開始發新課本了,我一拿到新的課本就先寫上名字。我們到十二點四十分才放學。今天是新學期的第一天,我希望在新學期裡,月考的成績能考滿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