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林孟澄
學校:億載國小四年四班

  「放暑假了!」我和姊姊一回到家就高興大叫,打算開始安排暑假計畫,媽媽卻說:「別鬧了!我早幫你們排啦!」說完,便遞過來一張紙,我一看,不得了了!實在是好「充實」啊!週一到週五,早上要……,下午………,看著密密麻麻的行程表真是可怕!

  過了一陣子,好不容易暑假作業都做完了,爸媽載著我們前往機場,因為我們要去韓國玩了!搭上了飛機,我興奮得不得了。在韓國,雖然是夏天,導遊竟還能帶我們到滑雪場滑雪。裡面冷得要命,雖然有穿雪衣,但我還是進去不到十分鐘就逃出來了,躲在溫暖的陽光下,姊姊直說我沒用。而韓國最令我喜歡的食物是--炸醬麵,不但和台灣不一樣,連麵條的味道也很特別。

  回到台灣,爸爸陪我們數數日子,告訴我們再過一個禮拜就要開學了,我的心情悲喜交加,悲是因為每天無憂無慮的生活要消失了,喜是可以見到兩個月沒見面的同學,一顆心像懸在半空中,這種感覺真討厭!

  開學了,我升上四年級,希望今年能過得很好,能把所有缺點改掉,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地迎接明年的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