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謝芮芸
學校:台南市德高國小3年3班

  你們知道我最恨的動物是什麼嗎?牠長得黑黑小小的,「咻」的一下子就不見了,你們猜到了嗎?對的,那就是蚊子。你們知道我為什麼討厭蚊子嗎?因為我只要一穿短褲,就會有數不清的蚊子來叮我,所以,我最恨蚊子了。

  有一次,當我睡覺時,蚊子竟然在我正進入夢鄉時吵醒我,所以我就打一下我的耳朵痛死我了,但是萬萬沒想到,牠已經輕輕鬆鬆的飛走了,害我快被蚊子氣到頭髮都變白了。還有一次,蚊子又在我耳邊「嗡!嗡!嗡!」叫了,這次,我一定要打到蚊子,所以我就從被窩裡爬起來打蚊子,但是東打西打,就是打不到,還不小心從床上跌下來呢!不只是這樣,我的頭上還腫了一個大包,唉!真衰呀!

  還有一次,我穿短褲去上學,因為我們學校有很多樹,所以校內就會有一大群蚊子,一天下來我竟然被叮了二十幾個包,因為這次的經驗,我再也不敢穿短褲了,免得我美麗的腳又會再次佈滿噁心的「紅豆冰」了。

  我好想大聲對討厭的蚊子們說:「請你們消失在我的世界裡,好嗎?因為你們會干擾我的生活,我不希望再看到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