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蘇輊恩
學校:台南市忠義國小四年四班

  大海有許多不同面貌,有時壯麗,有時安靜,有時兇猛,是一個善變的人。

  白天時,浪有時低有時高,美麗的陽光灑在碧藍的海面上,美麗的天空和撞力大海在遠遠的海平面交會,形成美麗的海天一線,海浪打在潔白的沙灘上,沙子就被帶往海中一沉一浮,好像不能決定自己的住處,令人看了有些鼻酸,魚兒在水中游來游去,好像海中的小精靈。而海浪想去參加陸上的派對,卻因為沒有邀請卡,被趕了回來,海浪用了所有方法,海浪用了所有的方法,還是無法參加,最後浪的心碎了,在岸邊成了一道道碎浪。

  到了傍晚,太陽也要休息了,它緩緩下山了,好像一個大火球掉到了水中,大海為了熄滅火球用了很大的力氣,最後火球滅掉了,天就暗了。晚上,有個新主人來管理了大地-月亮,月亮溫柔的光芒照在漆黑的大海,星光也點綴著月光,大海頓時安靜了下來,燈塔也照亮了大海,好像有人在陪著大海一般,讓大海不寂寞。

  大海在白天和黑夜有不同的面貌,像帶了許多面具,每個面具都不太一樣,但各有各的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