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許庭嘉許馨文.jpg 姓名:許馨文  許庭嘉

學校班級:

北寮國小三年甲班   北寮國小二年甲班

                   學習科目:永康分校 美術班

馨文得獎或優異表現事蹟:

1.畫作﹤春暖花開﹥刊登97.8.3中華日報

庭嘉得獎或優異表現事蹟:

1.畫作﹤快樂時光﹥刊登於99.5.30中華日報

2.美術作品(拼畫)刊登華聲通訊159期

學生的話

馨文─感謝華聲老師教我畫畫,讓我從中學到不同的畫畫方法,從筆觸到倒影,展現多種類的畫風,在華聲學習了許多東西,得到老師很用心的指導,在這裡畫畫真快樂。

    庭嘉─謝謝華聲教我畫畫的技巧,在華聲上課很快樂!且每次老師安排的進度課程都不一樣,真得很有趣,讓我收穫很多。

家長的話
  馨文與庭嘉從以前就常反應不知如何下筆畫畫,而身為家長也沒具備專業素養來協助他們學習,幸好經由堂妹推薦到永康華聲美術班學習,經過一段時間的學習後,姐弟倆逐漸表現出個人的畫畫特色,也同時有畫作上報,全家都沉浸在高興及喜悅的心情中,選擇華聲不僅帶給小朋友豐富快樂的學習,進而拉近他們對藝術欣賞的提昇,感謝華聲的專業與指導。

老師的話

馨文(姊姊)-非常有想法的孩子,用色上也是非常的豐富且大膽,對於自己的作品也非常有耐心且細心的表現和努力的完成它,好棒!

    庭嘉(弟弟)-充滿想像力的孩子,也十分有自己的想法,而且他也能非常有耐心且細心得去完成自己的作品,好棒!

                                                                             

小林郁凱.jpg 姓名:林郁凱

學校班級:海佃國小三年級

學習科目:海佃分校 口才班 圍棋班

 

學生得獎或優異表現事蹟:

1.第二屆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盃圍棋公開賽入門組優勝

2.第一屆幽玄盃全國圍棋公開賽入門組亞軍

3.華聲棋院冬季盃小棋王爭霸賽初級組12月份第三週週冠軍

4.第一屆台南市主委盃全國圍棋公開賽癸組優勝

5.第一屆台南市長盃全國圍棋公開賽癸組優勝

6.第三屆華聲盃全國圍棋公開賽癸組優勝

7.第二屆台南市長盃全國圍棋公開賽壬組亞軍

8.第三屆幽玄盃全國圍棋公開賽辛組亞軍

9.第四屆華聲盃全國圍棋公開賽庚組優勝

10.榮獲華聲少年圍棋學院風範小棋士

11.華聲文教機構口才級位鑑定一級通過

學生的話

      我很喜歡上圍棋課,剛開始學的時候覺得很無聊,後來越學越有趣。我喜歡和小朋友或老師對奕,因為可以讓我的棋藝越來越高強,也可以讓我變得更認真和更有耐心。

    我也喜歡上口才班,因為上課時老師都會讓我們玩遊戲,一邊遊戲一邊學習,真有趣!自從我上口才班後,我講話的速度不會再像機關槍那麼快了,而且音調也比較有高低起伏變化,總之,講起話來更有條理、也更有吸引力了。

圍棋班和口才班的老師都很熱心指導我們,有時候下課還會請我們吃糖果。我希望我的棋力能像紅面棋王周俊勳一樣厲害,說話的技巧也越來越精進。

家長的話

      郁凱從幼稚園即開始學下圍棋,讓郁凱學圍棋是希望能培養「冷靜思考」與「專注」的好品格,並建立「勝不驕、敗不餒」的君子風範。

郁凱參加比賽的次數並不多,但每次總能全力以赴,力求佳績,雖然棋藝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可是郁凱始終保持著高度的學習興趣,看他下圍棋的神情常常是悠遊自在、怡然自得,可以看出郁凱總是能享受著下圍棋的樂趣。

    郁凱從小喜歡發表、說笑話,為了讓提昇郁凱口語表達能力,所以讓他參加華聲口才班,希望透過口才訓練能讓他講起話來從容不迫、有條不紊,並且藉由語言發表的舞台提昇其自信心。郁凱雖然未參加過任何有關口才的比賽,但曾經在學校到好多班級分享他田野調查的報告,穩健的台風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感謝華聲文教機構對郁凱的照顧與指導,也希郁凱再接再厲,無論是圍棋或是口才都能更上一層樓。

老師的話

  圍棋老師:

郁凱,能充分享受圍棋之樂的小棋士。上課時,眼神烔烔,認真聆聽講解;對奕時,全神貫注,頗具大將風采。對棋院為院生所舉辦的各項比賽又能積極參與,而且常得到好成績,實在不簡單!恭喜郁凱入選風雲人物榜,願郁凱持續努力,棋藝與棋品更上層樓,做同學的好模範。

口才老師:

  首先,恭喜郁凱獲選這次的風雲人物,非常替他開心,郁凱是個上進的孩子,只要是學習過的唸謠、繞口令和陶笛,都會努力的記在腦中,並分享給同學們,最難得的是,他願意挑戰更困難的事物,有著這樣的態度,相信他在學習任何新事物,都能快速的熟悉及累積,成為更有內涵的人,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