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翰綜.jpg姓名:涂翰綜 

學校班級:安順國小四年1班

學習科目:海佃分校 專業作文班

學生得獎或優異表現事蹟:

98年10月台南市語文競賽客語朗讀 第一名

98年10月第五屆全國客語生活學校、口說藝術類甲等

99年4月府城客家藝文表演比賽第二名

99年4月府城「世界母語日,母語大聲說」客家語類 特優

99年10月第六屆全國客語生活學校、口說藝術類甲等

99年10月台南市語文競賽 客語朗讀第五名

100年1月校慶運動會徵文比賽作品入選

100年3月作品「我愛新鞋」刊登中華日報

100年4月安順國小國語演講比賽四年級組第一名

學生的話

還記得第一次上作文課時,十分緊張,深怕自己寫不出好文章,但久了之後,就不會那麼緊張了,而且越來越有興趣上作文課了。

  再加上最近學校的國語文演講,媽媽送我到口才訓練班學習,比賽結果獲得第一名的佳績。

  我要感謝林宜嫻老師、田副理,謝謝您們長久以來的指導,讓我在作文和口才方面有嶄新的收穫。

家長的話
  當初會讓翰綜到華聲上作文課,乃是因為每次學校派家庭作業,若是作文,那天翰綜就會感到煩惱,即使思索了半天,所呈現的文章內容不甚理想。自從到華聲上作文課後,我發現他在寫作文面有明顯的進步,這都得要感謝林宜嫻老師循序漸進及認真的教學,並且有專業輔助,讓翰綜喜歡作文了。

  翰綜偶爾會代表學校參加客語朗讀競賽,今年四月初第一次挑戰校內國語演講比賽,由於語文領域不同,內心難免有壓力,也比較緊張,因此報名華聲的口才特訓班,經由田副理的專業指導後,翰綜口語表達更清晰,台風更穩健了,之後得到不錯的佳績,謝謝田副理的鼓勵與指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