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義 70生日快樂

葉佩琪2.jpg  

小畫家:葉佩琪

就讀學校:忠義國小五年級

老師的話:

    生日對象不一定是人,改成物或其它也很有趣。佩琪畫忠義國小七十週年慶作品中,有許多虛幻的精靈來祝賀,主題內容、背景搭配、媒材運用,都顯得活潑豐富,作品讓人印象深刻。佩琪設計概念強,技巧拿捏不錯,靈感來時動作很快,設計出來的東西靈活生動,多增加立體概念會讓作品更精采。

主任的話:

    佩琪這幅畫的主題是忠義國小七十週年慶,色彩運用得非常豐富,其中也利用了不同的色紙剪貼,讓整幅畫彰顯得更活躍、更有趣,生日蛋糕四周也有來自不同世界的虛幻精靈一同祝賀,場面是多麼熱鬧、氣氛也如此歡樂!

    佩琪是個很有自己特色與想法的孩子,從她的作品中可以感受到她獨有的設計風格,在色彩的配置與設計概念都看得出佩琪的用心,在美術這方面看得到她不間斷的成長,也期待佩琪再下一個作品更出色,祝福佩琪再接再厲,創作出更美好的作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