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政勳.jpg  

  可怕的一天 

    公園國小四年一班 巴政勳

 

今天早上,我如以往一般吃著好吃的早餐,當我剛咬下第一口時,卻聽見「喀」的一聲,這時,我感到牙齒正在鬆動,我嚇了一大跳後趕緊告訴媽媽,於是媽媽便帶我去牙科診所檢查。

到了診所,我看見了許多的看診器具,頓時整個人顫抖了起來,還好旁邊有許多的漫畫書讓我的心情放鬆了下來,我選了一本漫畫書來看,但,正當我看到最精采的時候,醫生突然叫了我的名字:「輪到你了,快過來吧!」我才帶著緊張又害怕的心情緩緩的走進去。

到了診間,我的心裡非常的緊張,因為在醫生身旁的小盤子上放了許多麻醉針筒,讓我非常恐懼,縱使如此,醫生仍用冷酷的聲音告訴我必須拔牙的事實,我也只能乖乖地接受了,我看著醫生拿起麻醉針往我的牙齦上注射,打下去後,醫生又拿起了拔牙器為我拔牙,拔完的那一瞬間,我便放聲大哭,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拔牙,幸好,不如我原先想像的那麼痛,所以我鬆了一口氣。醫生交代我剛拔完牙時要吃點冰冷的食物,所以媽媽就買了冰淇淋給我吃,而我的哭泣聲也頓時停止了。

 我以後再也不要這麼粗心大意了,不然又要再次度過這可怕的一天。

 

100年12月17日刊登於臺灣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