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峻瑋2.jpg姓名:蔡峻瑋

學校班級:復興國小五年級

學習科目:復興分校 專業作文班(學習半年左右

學生得獎或優異表現事蹟:

上報兩次-

作品〈一天之中我最愛的時光〉刊登於100年11月21日臺灣時報

作品〈兄弟〉刊登於101年01月01日臺灣時報

家長的話
  峻瑋在還沒進入華聲之前,往往遇到寫作文時,總是愁眉苦臉的不知該如何下筆,常常寫一篇作文,母子之間的關係弄得很僵,但自從進入華聲之後,經由莊欣宜老師的引導及鼓勵下,漸漸對自己的寫作能力越來越有自信。不管是段落、標點符號及文字上的表達都運用得非常棒。希望日後再經由華聲老師們的細心及耐心指導,能將他深藏不露的寫作能力再發揮出來。峻瑋,加油!

主任的話

尤記得當初峻瑋媽咪要來幫峻瑋詢問作文課時,就先告訴我說:「我們家峻瑋作文都不會寫,腦筋都不會天馬行空……」當峻瑋前來上課,確實跟媽講得一樣,只是這孩子好乖,上課都安靜聽講。一開始,作品較平實沒有起伏,但一堂課兩堂課……,上了三個月後,有天老師告訴我:「峻瑋越來越不一樣了耶!」我想是老師帶著他慢慢進入思維的世界,讓他學會如何去思考寫一篇真正的作文。期許不久峻瑋會越來越成長,學會用思維寫作的孩子對於往後的學習路程必定更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