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屆全國金筆獎 頒獎典禮

      101年8月26日真是個好日子,因為今天是第二十屆全國金筆獎的頒獎典禮。

今年金筆獎得主總計二十四位,第一名黃婷韻同學;入選獎:陳博笙同學、王郁淇同學、林亞頎同學、吳聿文同學、翁嘉瑩同學、吳映函同學、鄭家源同學、黃琮翰同學、李美萱同學、林語晨同學、陳姿穎同學、林冠廷同學、吳東璋同學、范富舜同學、陳暐婷同學、洪偉豪同學、林語聖同學、張又驊同學、王舜薇同學、洪裕璋同學、何冠儀同學、李如軒同學、石傑宇同學

image002  

第二十屆全國金筆獎第一名黃婷韻同學,就讀港明高中,全年上報累積共二十六篇。

         黃婷韻同學自幼便在華聲作文班裡學習寫作,學習的過程中,一步一腳印,逐漸享受寫作樂趣,不但作品刊登於各報章,即使課業壓力繁重。仍然持續寫作熱忱,不因課業的壓力所阻礙。

image004  

金筆獎入選獎得主黃博笙同學,就讀忠義國小五年級,全年累積上報篇數十三篇。

陳博笙同學總是利用課餘時間加強寫作的訓練,並努力地投稿。終於創出佳績,為自己努力的成果留下了一個美麗的回憶。 

image008 image010 image012  

金筆獎入選獎得主吳聿文同學,就讀台南女中,全年累積上報篇數總計九篇。 

金筆獎入選獎得主翁嘉瑩同學,就讀台南女中,全年累積上報篇數總計九篇。

金筆獎入選獎得主鄭家源同學,就讀長榮高中,全年累積上報篇數總計八篇。

image014  

金筆獎入選獎得主   林冠廷同學,就讀台南一中,全年累積上報篇數總計六篇。

金筆獎入選獎得主范富舜同學,就讀台南一中,全年累積上報篇數總計六篇。

金筆獎入選獎得主陳暐婷同學,就讀金城國中,全年累積上報篇數總計六篇。

image016 image018 image020  

金筆獎入選獎得主洪偉豪同學,就讀文元國小,全年累積上報篇數總計五篇。

金筆獎入選獎得主何冠儀同學,就讀德光高中,全年累積上報篇數總計五篇。

金筆獎入選獎得主王舜薇同學,就讀家齊女中,全年累積上報篇數總計五篇。

image022  

總經理與金筆獎得主、家長們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