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紀博鈞
學校:協進國小五年二班


  夏天的腳步遠去了,天氣也漸漸轉涼,吹起陣陣微涼的秋風,該是入秋了吧!秋天的天空是蔚藍的,配上朵朵輕柔的白雲,感覺很舒服;湖是一面澄淨而安詳的鏡子,遠山映照在湖面上,像一幅美麗的山水畫。

  秋天,也是菊花、紫羅蘭、桂花盛開的時候。花園裡開滿了各式各樣的菊花,白的、紅的、橘的五顏六色,像一條五彩繽紛的地毯,將秋點綴得熱鬧極了。夜間,桂花也悄悄的盛開了,陣陣花香,在寧靜的夜晚,顯得格外迷人。而一串串美味的紫色寶石,沉甸甸的掛在棚架上等待著人們的品嘗。

  田野中,一片金黃色的稻浪正隨秋風起舞,農民們愉悅的採收著飽滿的稻穗。麻雀也趁著這時候撿食掉落的穀粒,儲存糧食,準備過冬。小孩則在田裡追逐嬉戲,跑跑跳跳,玩得不亦樂乎。

  我愛秋天,因為它是豐收的季節,不但能吃到各式各樣的水果,還能欣賞如畫般美麗的風景。秋天,適合全家出遊,是個最棒的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