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余珮瑄
學校:台南市南大附小2年甲班


  星期日中午,在芭蕾舞蹈教室,發生了一件臉紅的事,當時有老師和同學,那時我們在學怎麼跳芭蕾舞,老師對我們說:「要把兩隻手舉得很高,兩隻手變一個圈圈,單腳站立,繞個圈。」我們照樣做,果然姿勢看起來很美麗。

  一開始,同學他們都跳得很好,只有我跳得不好,因為我忘記梳頭髮,視線都被頭髮遮住了,所以我都看不見,加上我也忘了帶跳舞的衣服,所以我跳得不好,看到他們一個一個跳得很好,我卻跳不好,我的心情也跟著低落了。

  當我心情不好時,老師過來安慰我說:「沒關係,我幫你綁頭髮。」當老師綁好後,我開心得跳起來,突然,我的褲子破了一個大洞,其他同學看到後,每個都不禁哈哈大笑,老師也笑了,老師說:「那好,你先坐在旁邊看其他小朋友跳,改天再教你跳。」所以,我只好坐在旁邊看著大家練習了。

  等媽媽一來接我,我馬上跑上車,叫媽媽趕快帶我回家換褲子,爸爸知道這件事後也笑了,我卻好生氣。經過這一次的教訓我以後再也不敢粗心大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