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惠如1.jpg

學生姓名:古惠如

就讀學校:台南縣復興國小→台南市後甲國中→國立台南女中

學習科目:民國94年~97年 口才訓練班

 

 

學生得獎或優異表現事蹟:

(1)94年(南縣復興國小)國際同濟會澎嘉南區國語演講比賽第一名

(2)94年(南縣復興國小)台南縣溪南區國語即席演講比賽第四名

(3)94年(南縣復興國小)台南縣國語即席演講比賽第三名

(4)95年(南縣復興國小)國際同濟會「伴我成長」國語演講比賽全國決賽第五名

(5)97年(後甲國中)國語即席演講比賽第一名

(6)98年(後甲國中)台南市國語即席演講比賽第二名

 

家長的感謝

惠如國小三年級到口才班學習時,特別喜愛相聲,竹板快書、表演藝術……等,只要在台上表演或演練時都充滿了自信,在華聲口才班持續努力,有關口語表達各樣技巧,都全方位的學習到,在國小時上台表演說故事、相聲、竹板快書,演講都有傑出的表現,而且常常願意配合口才部門的活動,到各分校書城或家長座談會表演給其他同學觀賞,正因為如此多了許多磨練的機會,膽量、自信、基本功、語調、變化都能同時進步,學校國語演講有機會就會推選她,有句話說: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確實如此,惠如在學校被老師發掘演講能力又拓展了舞台上的挑戰,她都盡心盡力,努力準備,回想惠如在國小階段華聲口才班,作文資優班都給她紮下了很好的語文根基,今年高中入學考試也因為她有演講的好成績可以加總成績,這真是我們原先沒想到的,當初只覺得口才訓練是未來社會的趨勢,所以願意長期栽培,我們真的由內心發出感謝華聲,因為沒有華聲可能就沒有今天的惠如,再次感謝華聲這麼好的教育機構,造福了台南地區許多的孩子,我們真的親身經歷到了!太感謝華聲了!

 

 

珠紅驗.jpg

 

學生姓名:朱泓諺

就讀學校:台南縣大新國小六年戊班

學習科目:永康分校 作文資優班、口才菁英班

 

 

 

學生得獎或優異表現事蹟:

1大新國小-國語朗讀比賽第一名

2.大新國小-英文朗讀比賽第一名

3.大新國小-國語演講比賽第一名

4.98年度台南縣縣長盃英文朗讀優勝

5.99年度台南縣縣長盃國語即席演說優勝

 

學生的話

小時候,媽媽總是會說故事給我聽,而年幼的我,常常會想學媽媽說故事。記得一、二年級時,我曾在學校有參加說故事比賽的機會,但是,我卻因為害怕膽量不夠,而喪失了得獎的機會。後來,媽媽讓我來華聲口才班學習。上了口才班之後,常常要上台演練,也因為如此我不再害怕上台,同時,我也知道如何在台上表現得更好。在華聲口才班,我學到很多口語表達的技巧。我要感謝曾經教導過我的老師,更要感謝爸爸和媽媽的鼓勵,讓我有不斷學習的機會,不斷的成長,所以才能不斷的有好成績。我真的很高興能來口才班學習,我要更努力不辜負大家的期望。

家長的話

      記得泓諺開始牙牙學語時,就喜歡看著故事小書,學著哥哥的模樣講故事。進了小學後,回到家他常會說著班上的趣事及模仿同學的表情動作給家人看,讓我們覺得泓諺很有表演的潛能,心想,應該要找一個專業的課程來訓練他。

      在泓諺 三年級下學期時,我們來到了華聲口才班,在這裡,他得到了更多的啟發,學到了更多的知識,受到了更多的訓練,也展現了學習的成果,讓泓諺在校內外的比賽中,都得到了好成績。

      非常感謝指導過泓諺的老師,因為有您們專業的指導及認真的帶領,才能讓泓諺不斷的進步,往前邁進。謝謝華聲,有這麼好的課程不斷激發孩子的潛力,由泓諺多次的挑戰,我們發現口語表達的能力確實要累積的,我們相信泓諺堅持努力,所以表現不凡,好孩子!再加油!

老師的話

    泓諺是個認真努力的好孩子,記得剛在口才班學習時,音質好但音量較小,開放度、語調變化、面部表情....等多方面都是有許多要成長的空間。

    泓諺上課非常專注,用心學習各樣有關口語表達方面的技巧,凡經過老師教過的課程,泓諺上台演練時都有超棒的表現,同時也獲得老師和同學們許多的掌聲,就在不斷的演練當中,泓諺的潛力被激發許多,一路都看到泓諺成長和突飛猛進,更難得的是挑戰許多比賽都有的好的成績且不驕傲,真的是許多口才同學的好榜樣,此次突然來的任務-台南縣縣長杯國語即席演講亦能盡心盡力有好成績,真的好棒!

        泓諺的爸媽更是有理念,知道孩子好,仍要有好的老師來引領造就,真的就是如此,我們已看到泓諺像是個「明日之星」,好孩子!再加油,相信會更棒!老師對你有信心呦!

 

 

裁剪祁廷霖的照片.jpg

 

學生姓名:祁廷霖

就讀學校:台南縣大新國小四年甲班

學習科目:長榮分校 專業作文班

 

 

學生得獎或優異表現事蹟:

上報作品9/5中華日報---地震後的心情

 

學生的話

 我希望能一次比一次進步,小荳芽也會長成大豆芽,像毛毛虫蛻變成美麗的蝴蝶,能更加努力的走向我的路!

家長的話

廷霖是個很窩心又貼心的寶貝,媽媽很愛你哦!!

 

 

劉杰.jpg

 

學生姓名:劉杰

就讀學校:台南市忠孝國中二年九班

學習科目:崇明分校 國中數學班

 

 

學生得獎或優異表現事蹟:

1.在校成績優異(第一次複習考班排第1名、校排第14)

2.熱心助人(常常在分校會主動協助課業較需幫助的同學或學弟妹)

 

學生的話

進入華聲,如沐春風。教案新穎,教學活潑。師長和藹,同儕親切。進入華

聲,幸運如我。

家長的話

劉杰,是一個令我驕傲的孩子。從小就有所堅持,而我們也信任他的決定。在諸多的補習班中,他相中了字號悠久的華聲。我們一向信任他的決定,而華聲,也從不讓我們失望。

 

老師的話

劉杰是一個求知慾旺盛的孩子。平常時除了上課認真之外,也會閱讀科學人等雜誌,遇到問題時,也會馬上找老師討論,真的是非常優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