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陳奕帆.jpg 

  逛百貨公司

 

    台南市慈濟國小二年善解班 陳奕帆

    

 

      今天天氣非常悶熱,火紅的太陽高掛在天空,我和媽媽商量好要到百貨公司吹免費的冷氣,決定這個行程,我便想起媽媽欠我滿分的禮物,媽媽說:「這次順便買一買吧!」聽到這個消息,我高興得不得了,彷彿一隻猴子般跳上跳下,一刻也靜不下來!

    到了百貨公司,我就拉著媽媽到四樓玩具區,放眼望去,一隻又一隻多彩多姿的變形金剛吸引了我的目光,於是忍不住拿起一隻仔細一瞧,它的眼睛小小的,身體是鵝黃色的,手裡拿著不同的武器,還可以變成車子,真是神奇啊!我跟媽媽說:「我們就買這隻當考滿分的禮物!」媽媽一口就答應了。

  我和媽媽逛著逛著,肚子「咕嚕!咕嚕!」的叫了起來,便決定到地下美食街享受在百貨公司吃午餐的滋味。一道道香味撲鼻而來的菜館,實在好吃得不得了,我最喜歡吃的就是豬排,它雖然有點焦焦的,不過非常好吃,讓我吃得津津有味,我和媽媽吃得肚子都快撐開了,才心滿意足的去結帳。

    時間差不多了,我們也該回家了,這才依依不捨的向百貨公司告別。今天除了吹免費的冷氣,還買了我最喜歡的變形金剛,真希望以後還可以再來。

--99.10.17刊登於中華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