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郭旻展.jpg姓名:郭旻展 

學校班級:崇學國小五年11班

學習科目:崇明分校 專業寫作班 兒童美術班

 

 

學生得獎或優異表現事蹟:

  1. 優秀作品投稿各大報社
  2. 當選「每月一畫」小畫家
  3. 美術作品刊登於華聲通訊
  4. 當選「崇學國小模範生」

 

學生的話

   我最喜愛上美術課,可以學習許多繪圖技巧及配色原理,又可以交到許多好朋友, 真美好!
家長的話
   「 慢工出細活 」 是旻展最佳寫照,從小不管任何事,都是樣樣慢,但在繪畫學習上讓他很快樂、很有成就感,感謝老師們的教導!

主任的話

   旻展這對雙胞胎,真是一對寶啊!哥哥熱愛圍棋、弟弟熱愛繪畫、熱

愛創作…,旻展學習態度佳,課堂中不多話,執著於創作裡,每每他的作品一完成,便會讓我們全體大呼一驚,哇!哇!哇!好有感覺、好有畫面的一幅作品喔~~繼續加油,相信旻展會創作出更多令人讚賞的作品,加油囉!

                                                                          

小王威舜.jpg 姓名:王威舜

學校班級:崇明國中一年22班

學習科目:東區棋院

學生得獎或優異表現事蹟:

1.新光三越盃  己組  亞軍

2.96.4.22   俊傑盃      戊組  亞軍

3.96.7.29   棋王盃      丁組  亞軍

4.96.11.11  平光盃      丙組  亞軍

5.97.8.31   華聲盃      乙組  亞軍

6.98.4.20   升段賽      甲組  四勝升初段

7.高雄五王盃 初段組 冠軍升二段

8.臺南市長盃 二段組 冠軍升三段

9.99.8.15   民生杯     三段組亞軍升四段 

學生的話

      時光飛逝自從喜歡上圍棋後已經過了四年半了線再我是一個國中生課業壓力變重但是我對圍棋的熱情ㄧ樣不變因為圍棋就像是我的朋友伴隨著我成長希望以後課業和圍棋可以兼顧最後我要感謝老師細心的教導我們也謝爸媽給我來學習圍棋我會繼續加油!

家長的話

     回想當初威舜叫我帶他去華聲圍棋試聽會時,至今已經四年多了。原本想藉此訓練他的專注力及定力,沒想到上了ㄧ陣子的課程後,在校成績有明顯的進步,正當奇怪為什麼他沒有補習成績卻進步了呢?!原來是學圍棋的關係,因為圍棋可以增加專注的思考,有耐心、有判斷力,所以運用在課業上成為一種態度。

    這幾年威舜參加各大大小小的比賽,當他比賽時全家跟著緊張,失敗時我們提醒他強中有強,要有磨鍊耐心與接受挫敗的態度,而贏得勝利時,更要往下一步去努力。當他的棋力停滯時,我們也盡量找出他的弱點,並與老師商討如何突破。

    在華聲棋院學圍棋有很多附加價值,比如他結交了在學校以外的好朋友,而且我看他們幾位小朋友感情很好,我都好感動。再者華聲的師長們與主任除了圍棋教學之外,還給他讀書上正面努力的態度,因為在那裡學圍棋的孩子,功課上都有不錯的的表現。

綜合孩子學圍棋的好處,我發現他在他興趣中得到自信及成就感任內心感受努力不懈不放棄是可以看到成績的並且在學習任何事物是有耐心好情緒且不急燥這是我在威舜身上發現的好習慣我要感謝華聲棋院提供ㄧ個優良舒適的好環境讓孩子學習上更加愉悅更感謝各級老師及主任有你們耐心不厭其煩的教導即陪伴!除了棋藝日益進步也讓威舜感覺亦師友的相處使他樂於在棋院成長學習最後我希望威舜帶著他學圍棋的能力與態度應付國中沉重的課業我相信他ㄧ定辦的到。

老師的話

      宇傑個子小小的,卻比誰都要有男子氣慨,文章裡總是洋溢著直爽、認真的「真性情」呢!

主任的話

威舜對圍棋真的很有興趣,在下棋時也非常的專注,即便碰到強者也不畏懼,很有大將之風,在學棋的道路上威舜也曾遇過瓶頸,但跨過這一瓶頸,威舜也成長了不少。

    即使現在已經國中了威舜仍堅持來學棋,對圍棋的熱愛始終如一,這點真的非常難能可貴!願你在圍棋及課業上都能一路順遂。

                                

小蔡語謙.jpg 姓名:蔡語謙

學校班級:台南市復興國小二年級

學習科目:復興分校 兒童口才班

 

 

 

學生得獎或優異表現事蹟:

第一次參加國語說故事比賽第三名

 學生的話

我要謝謝老師和田副理的教導和教導,讓我在這次學校的說故事比賽得到了好成績,原本上台會很害羞的我,經過了這次的經驗,讓我對自己更有自信了!我會更加努力學習,讓自己在口才方面表現的更好。

 主任的話

語謙不管在課堂上的表現或是成果發表會的表演,落落大方也能學以致用,時常獲得滿堂彩!這次說故事比賽從開始背稿到加上動作,一路看著他的歷程……其實剛開始他並不敢在大家面前綵排,總是畏懼害羞,到後面她已熟悉稿子並且在家利用時間練習,第一次呈現出來的成果便是精采!果然第一次比賽便抱了第三名回來!相信往後只要語謙持續學習,必能有著非凡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