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馥光照片.jpg  

  我的弟弟    

      永康國小四年四班  楊馥光

       我的弟弟有一頭烏黑亮麗的短髮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和一雙跑起來有如獵豹般的雙腳所以在學校被稱為「飛毛腿」。

        弟弟在學校的禮節非常好,只要有老師經過,他就會大聲說:「老師好!」但他在家裡可就不同了,因為他在家裡都常把我當成非洲的「黑奴」來使喚,如果我反抗或不從,他就會用腳踢我,或用拳頭打我,害我被打得傷痕累累、痛苦不已。

        我弟弟的個性非常固執,每件事都一定要爭到贏,而他在學校卻不是如此,只有在家裡才這樣,他在家和我爭所有物品的使用權,還像小偷一樣把我的東西偷走,而不喜歡的就把它丟到垃圾桶裡面,害我的東西一個接一個莫名其妙的消失了。

        我非常的不喜歡我的弟弟,因為我很多東西都被他偷走或丟到垃圾桶,還有,他在學校和在家裡的態度,根本就相差了十萬八千里,所以我非常的不喜歡他這個雙面人。

--100年3月6日刊登於中華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