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陳奕帆.jpg  

  來逛夜市吧!

        慈濟國小三年善解班  陳奕帆

 

 今天,媽媽不想煮飯,正當思考要叫什麼外送時,突然想到可以去逛夜市,所以決定要帶我去逛夜市順便吃晚餐,我聽了馬上贊成。

一走進夜市,叫賣聲此起彼落,「來喔!來喔!飲料買一杯送一杯,不買會後悔喔!」我和媽媽覺得很渴就買了一杯,送的那杯就是我的,老闆的動作十分俐落,不到一分鐘就做好了,我們一邊喝著飲料,一邊繼續走著,一陣香味撲鼻而來,原來是香噴噴的地瓜呀!我們情不自禁地被吸引過去,老闆流了滿頭大汗,正忙碌的包裝著,攤販前大排長龍,因此我們沒買,真是太可惜了!

逛著逛著,肚子「咕嚕咕嚕」地叫了起來,正好經過一間豬排店,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一馬當先地衝了過去,搶了一個舒適的位子,我點了豬排,因為那是他們的招牌,等了一會,終於上菜了,那香噴噴的豬肉排讓我看得垂涎三尺,再看那QQ的麵條,不禁令人食指大動,我忍不住先開動了,由於太好吃了,我不到五分鐘就吃完了呢!

吃飽喝足了,也該拍拍屁股回家了,熱鬧的夜市真是應有盡有,不管是童玩也好、食物也好,沒有一項有缺少,真是太好逛了,可能一天也逛不完呢!

100年4月10日刊登於中華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