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柔欣1.jpg  

愛漂亮的作文老師      

                        大橋國小五年四班  劉柔欣

   

 

        

       我有  一個愛漂亮的作文老師,長得高高瘦瘦的,頭髮長長的。每天都一定要把自己打扮成像楊貴妃,好像要去參加選美似的。

       有一次在上作文課時,老師發現她忘記擦口紅,於是便趁休息時,拿起隨身攜帶的口紅和化妝鏡,不停的塗呀塗,她的嘴巴就像剛吃過辣椒那般紅呢!還有一次,我發現老師的眼睛腫起來了,驚訝地大叫:「老師,您的眼睛怎麼腫腫的?」老師一聽,臉上露出緊張的表情,立刻躲到廁所不敢見人,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她拉出來,出來時她還用手遮著眼睛呢!

       還有一次,老師覺得自己的眉毛太淡了,於是把眉毛畫得如墨汁一般黑,她來上課時,我們全班都嚇了一跳,有人甚至認不出老師呢!

    我們作文老師在作文班裡是出了名的愛漂亮,真希望她改掉這個習慣,要不然有一天我們把她認成小丑,可就糟了!

                                                                  刊登於一百年九月二十五日中華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