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長諺1.jpg拔牙         

台南市立人國小四年一班 李長諺

     

 

       「哇!」的一聲,我摀著臉頰,哭著跑去跟媽媽說:「我牙齒好痛,好像蛀牙了。」媽媽告訴我要去看牙齒,我一聽到要看醫生,就嚇得臉色發青,可是媽媽還是幫我掛號了,所以也只好乖乖的去看牙醫伯伯了。

        一到牙醫診所,就聽到一陣小妹妹的哭聲,我嚇得頭皮發麻,輪到我時,我坐上診療椅,醫生就拿一個像鏡子的東西,在我嘴巴裡照來照去,這時,牙醫師皺著眉頭說:「這個蛀牙很嚴重,可能要拔牙。」我聽到要拔牙,就嚇得全身發軟,我看到醫生拿著像老虎鉗的東西,往我嘴巴伸進去,在裡頭鑽啊鑽的,我不禁「哇!」的大叫一聲。

        牙醫終於把蛀牙拔了下來,我看到蛀牙掉了下來,鬆了一口氣,終於脫離蛀牙的掌控了,可是拔完牙後,還是一直流血,醫生幫我塞棉花,害我回家後,都不能吃午餐,真是活受罪呀!

       經過這次可怕的經驗後,我再也不會吃完甜食而不刷牙了,以免下次蛀牙,還要到牙醫診所報到。

 100年12月4日刊登於中華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